《拿起蓮蓬頭沐浴的那刻,閉上眼,就像一秒飛到國外頂級飯店;用溫和綿密的水質撫慰疲憊身心》

洗澡淋浴也要「講究、不將就」!日常生活最基本的事情,往往就是最需要改變的關鍵。

【MiniBle i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】體驗一秒飛到國外頂

「洗澡」應該是所有人日常生活中的例行公事之一;但有多少人思考過淋浴品質的重要性呢~

大洗一場舒服的澡,舒適的淋浴方式水質的好壞,

或許就能開啟全新的一天,也能在夜晚褪去一身的疲憊獲得一夜好眠。

洗澡與睡眠對每個人如此重要,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事情。

 

──

 

懷孕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頻繁出國,在倉促的行程當中短暫旅居於各國飯店,

在我自己的記憶中,私心評定一間飯店高級與否、等級差異,

絕對是在「淋浴」時,看看浴室是否擁有「強大的蓮蓬頭」能讓我好好洗個舒服的澡,

身心靈需要全然的放鬆紓壓!

 

請大家千萬不要忽略或小看「洗澡淋浴」這件事唷!

頻繁出差外宿的人,一定可以深刻體會在外奔波一整天,

如果回到飯店淋浴時,遇到「蓮蓬頭出水超微弱?或水量及溫度超難控制」,

會是多崩潰厭世的事情!?

【MiniBle i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】體驗一秒飛到國外頂

這些日子由於工作上或照顧孩子的疲憊、也更全方位的考慮寶寶的健康,

為了將家中浴室打造成我心中的「國外飯店感」,

認真思考後,決定試著升級一樣頂級居家好物【MiniBle i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🚿】,

除了品質與功能面面俱到,更因為以下的超強優點,獲得#2021德國iF設計大獎 :

【MiniBle i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】體驗一秒飛到國外頂

️MiniBle 蓮蓬頭是全球首支結合除氯、過濾、微氣泡三大功能的產品:

-獨家微氣泡專利,深層清潔、全面保養一次搞定💪🏻

 

️100%日本原裝進口除氯潔淨石:

-可去除自來水中餘氯,提升淋浴用水品質

 

可拆洗結構設計:

-大幅延長蓮蓬頭使用的壽命。

 

霧面外型低調又富有設計質感,任何衛浴空間都百搭

 

獨家的結構技術讓cc的水可產出4億顆微氣泡,帶走我們看不見的雜質與髒污!

沖水時有著超大出水面積,高壓卻不刺痛

 

「水柱極為溫和細緻,沖水時的水感超!級!舒!服!~又非常綿密」,

喚起我曾在國外許多頂級飯店體驗過的沐浴感受。

「感受對了,還讓水變乾淨了」

【MiniBle i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】體驗一秒飛到國外頂

──

 

使用過MiniBlei蓮蓬頭後,讓我發現原來我們可以用「比想像中更乾淨的水」來洗澡!

對於新手媽媽而言,這對剛滿1歲的小寶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
此外,還默默讓我獲得一個驚喜感!洗髮時,僅僅是沖水而已(還沒使用洗髮或潤髮乳),

就能讓我生產後容易毛躁又超愛打結的頭髮變得柔順好整理~蠻神奇的🤣

 

(以上是個人真實體驗後的感受~)

 

能讓全家人健康、放鬆,讓我家隊友 #大陳先生消除工作上的疲憊,

寶貝 #小陳先生的寶寶軟嫩肌膚減少空氣中的髒污或細菌~

從最日常的小地方做改變,只要是能為家庭、家人「加分」的事情,在我心中都是最棒的事!

 

/

【MiniBle i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】體驗一秒飛到國外頂

用溫和綿密的水質撫慰疲憊身心,洗澡淋浴也要「講究、不將就」!

最日常不起眼的地方,往往就是最需要改變的關鍵。

把日子過成自己想要的愜意時光,

在家淋浴,也像置身在國外頂級飯店度假一樣

 

#推薦給願意花時間把洗澡當作享受生活的你我他

#分享給剛好想要換蓮蓬頭的朋友們

#家中有寶寶的爸媽們買了百分百值得

 

【MiniBle i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】體驗一秒飛到國外頂

這邊買🔗 https://lihi1.com/y0DV8


 

下次見,byebye【MiniBle i除氯過濾微氣泡蓮蓬頭】體驗一秒飛到國外頂

arrow
arrow

    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