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62357737.jpg

小丹寶出生到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了,

我們與他不斷重複的磨合,度過了前兩個月睡不飽的時光之後,

最近他已經會陪我賴床到早上九點,

這種心情真的是開心到無法用言語形容。

「終於可以睡過夜啦~~~~!

每位媽咪們在等的就是這一刻,內心有無限掌聲跟歡呼聲響起!

育兒真的不容易,要學習的細節有很多以外,

每個階段會遇到的問題跟困難也都不同,

但我認為人生就是要邊遇到邊學才會進步的更快。

S__62365725.jpg

為什麼要選擇新兒寶-乳兒型比菲德氏菌呢?

產前到產後從之前的文章就可以看的出來,

我吃過就愛上孕哺兒一系列的媽咪營養品,

一路跟進到現在,

更進一步轉戰同為小松生技旗下的「新兒寶比菲德氏菌」。

新手父母必遇到的問題是嬰兒發生原因不明的腸絞痛,

常在三個月大以內的寶寶身上會看見,

一般都在傍晚或夜晚發生,

通常寶寶健康狀況正常,但最大的特性就是會出現反覆性的哭鬧,

任何人安撫都沒有用。

 

簡單來說,對於一歲以下的嬰兒,

其實他們只要腸道有微量的氣體就會造成不舒服,

就連不適當的餵ㄋㄟㄋ技巧,喝到太多空氣也會,

沒錯,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就在前陣子真的遇到這種狀況了!

小丹寶那天晚上痛到尖叫大哭,真的怎麼安撫都安撫不了,
那樣的他讓我看了很心疼,我也差點哭出來。

而且第一次遇到是真的會緊張到冒冷汗,

有種他發生什麼事情了?

我要不要去醫院?
腦袋跑過各種想法,

還好有小丹爸在一旁安撫我的情緒才比較冷靜下來,

至此之後我就決定要盡量避免這種狀況再發生!


S__62365723.jpg

替寶寶打造絕佳的保護層,保護消化道有哪些功能?

  • 可幫助防禦加分
  • 改變菌叢生態
  • 幫助消化、維持消化機能
  • 能調整寶寶產氣問題

特別是四個多月小丹寶開始添加副食品,俗稱抗菌力較薄弱的階段,

因為使用的餐具有可能殺菌不完全,引發外來菌感染,

或是長牙期開始瘋狂地愛吃手,

因此我們必須幫寶寶的消化道建造守門員,

降低像上次那樣措手不及的機率,讓育兒能稍微安心地鬆口氣。


S__62357739.jpg

幼兒食用方法:

  • 0-1歲:每次1匙,每日加1-3次
  • 1歲以上:每次1匙,每日3-4次

我都是在奶粉沖泡完成後,將奶瓶沖涼溫度降低後才加入瓶中,

一歲以下,可一次半匙,直接餵食寶寶口中,

(注意:如有食用藥物切記要間隔一小時以上食用)

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泡在ㄋㄟㄋㄟ裡,很快就溶解,

喝起來有種養樂多的味道,

本來小丹寶偶爾會有點排便不順的現象,但現在每天都變得很順暢,

也減少他因為恩便便而鬧脾氣的次數。


S__62365726.jpg

每個階段會遇到新的問題並不可怕,

可怕的是沒有人告訴你怎麼解決它。

終於知道為什麼媽媽們老愛講經驗談,

畢竟真的就是發生過就會知道怎樣會好。

分享給新手爸媽們包裝可愛、口味甜甜的比菲德氏菌~

寶寶目前喝得很順口喜歡!

喜歡的話可以去新兒寶官網逛逛喔~~

BYE

arrow
arrow

    小丹媽咪Z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